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半夜才来更新部落格 xD








Whooo !
我发神经料 :33
因为我半夜三更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P
哇哈哈 XD
I Like It :P
恶 ><"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更新的 ,
因为我没出街嘛 ,
等我有出街先 ,
才来写多多 :3
可是为了你们 ,
无论如何没东西写 ,
至少我也要逼出几句来写 xDD
你看我几伟大 ~~~~ XDD







听说 ,
政府给我们一人 RM 100 !
Wa !
可是是拿来买明年的书用的 。
没关系 ,
RM 100 窝 ,
免费的 ,
不拿白不拿吗 xDD
拜三 ,
我父母跟我去学校拿我们的 RM 100 :33
Wohoo !
如果有剩余的 ,
我要拿来买东西啦 :P







Whoo !
半夜三更 ,

没有人看我的 Blog  ,
那我也不写了 。
我答应 ,
我下次才上来写啦 ,
再见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