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Seksyen 4 的姐妹 ... ♥

恶 ><
各位不好意思啊 ,
我又要来写自己的心情了 ,
这篇我没有逼你看 ,
这篇都是写感情的 ,
如果你不想看 ,
那就没关系 :)
放心 ,
我不会逼你的 。




还有 Paiseh ,
由于有我两个姐妹没有照片的关系 ,
所以我没有写你们 ,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 。










Hui Ling 妈咪 ,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噢 :'(
还记得第一天 ,
我们都不认识的 ,
怎知道 ,
我们是在讲鬼故事的时候才认识彼此的 。
哈 ,很好笑吼 xD
过后我跟你的感情也渐渐越来越好了 ,
而且整天一起偷吃 Mum Mum :P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啦 :')











Sandy Wong ,
虽然我和你很少讲话 ,
可是我们毕竟也讲挺多话的 xDD
可是我也是当你是我的姐妹 ,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啦 :')











Nicole ,
我和你啊 ,
也是挺少话讲的叻 ,
可是我们每次很喜欢讲笑话和废话 ,
还整天一起作弄人家 。xDD
希望你也是不会忘记我啦 :')










Yi Teng ,
我不会忘记你的号码的 ,
希望你也不会忘记我的号码 。
呼 ~
我们的秘密也很多下吼 xD
我们整天一起讲秘密 。
还有很多之类的 ,
我说不完 ,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





这个没有照片的 ><"
所以我只是写给她的话 。
Jing Xuan ,
我和你算是很好的朋友 ,
我们每次对方一有心事就会告诉对方 ,
我们算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D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
当我转校了 ,
我还不知道我的心事该告诉谁 ,
害 。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啦 :')






这个也是没有照片的 ,
这是我留给她的话 。
Kuan Ne ,
还记得吗 ?
我们是最要好的姐妹 :D
你是我在这个新的学校 Seksyen 4  第一个认识到的人 ,
我和你很多秘密的 ,
我们真的是很好 ,
什么都一起做 :)
希望你不会把我忘了 :')






所有姐妹们 ,
你们还记得吗 ?
我们曾经一起 Ponteng 过 ,
一起被罚站 ,
一起说好不要带书给老师吊 ,
一起做过好多好多的事情 ,
留下了好多的回忆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与你们一起的回忆 ,
希望你们也不会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