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My New Frenz ...♥

Argh !
我又上来了 :)
有时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要来篇英语版的 ,
可是我怕多数人都一定比较喜欢看华语篇吧。
我怕我写英语篇 ,
会没人来 " Bong Chan " 我啦 =(
SAD ! D;





来 ,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感情篇了 :')
Haiz ,
事实始终都要接受的 ,
只好慢慢去接受它吧 :')
虽然心中真的有很多说不出口的不舍得 ,
可是我依然必须坚强的面对事实。
各位 ,
不必担心我心情不好 ,
真真的 废材妹(欣) 还会回来的 !
Hahahaha xDD
疯颠的我 ,
I Love It :D










这个就是我的傻婆伶啦 ,
她终于出场了 :D
感谢她 ,
她的性格很开朗 ,
每天弄到我本来心情不好 ,
一跟她讲话了 ,
就会笑了 xDD
傻婆伶啊 ,
下次我和你出街时 ,
你不要在放我飞机了啊 :P
还有还有 ,
下次我们一起出街时 ,
记得别忘了带买我的信来啊 :)
我会很 Miss 你的 :D
你也不要忘记我啊 :))









我亲爱的 Loupo 
I Love You Lar :)
呼 ~
你也是要转校 Hor ,
我想你的心情应该也是很糟糕吧 ...
希望你也能振作点吧 :)
人活着就是为了寻找快乐 。
Loupo 啊 ,
你写给我的信也是在你家 Hor ,
下次有出街记得拿给我啊 ,
不然我会 Kill 掉你的 xDDD
I Will Miss You De , Remember Dun Forget Me Arh :')


























妈咪 ,
听说你好像也是要转校 Hor ,
你的心情我了解 ,
可谁又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
你只是转校 ,
我不只转校还要搬家 ,
而且还搬到那么的远 ~~~~~~ O.O
很难联络了 ,
就算是还有联络 ,
感情可能变淡了,
再也没有以前的那么熟悉的我们了。
I Miss You Mamii :)
Dun Forget Me Arh :')




























Sharon ,
谢谢你的离别礼物啊 :)
虽然我认识你不是很久 ,
可是我觉得你人真的很好 :D
我们才刚认识不久而已 ,
就要告别了 ,
心中真的是有点不舍 ,
算了 ,
就算去了那儿 ,
我还会记住你这个朋友的 ,
你也不要忘记我噢 :)























Babe ,
我们也是刚认识不久而已 Hor ,
可是你人很好 :)
希望你会来 Serdang 找我啦 ,
我们一起去 The Mines 走街 :D
Hehehe xDD
不要忘记我啊 , 
I Also Won't Forget You De :)
ILY ♥.
























Muii ,
Haiz ,
我们也是刚认识不久而已 ,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啦 ,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