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1.11.11 单身万岁 :D






今天是 11.11.11
呵 ,
没人要我吗 ,
就单身咯 xD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
只是会觉得自己孤零零一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啦 ,
我还有一班姐妹们吗 xD
可是你们不要要老公不要我这个姐妹噢 :P








最近啊 ,
心情也好点了 ,
没有这么伤心了 ,
多亏我的姐妹们陪伴 ,
我的日子才熬得过来。
还有 谢谢姐妹们 ,
一些写信给我 ,
一些就送礼物给我。
谢谢你们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
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噢 :)
当你们闷的时候 ,
别忘了还可以来找我信息噢 。







不知不觉 ,
我明年都要14岁了 ,
想想下 ,
以前的我还是12岁而已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不知不觉 ,
大假期已经快要来临了 ,
呼 ~
真的很不舍得啦 :'(
可是 ,
不舍得也要学会放开一切 ,
嗯 ,
原来的 废材妹(欣) 会很快回来的 ,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