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Pinang :D

Ellow , I Am Back :D
哈哈 ,

我终于回来啦 :)
其实 Hor ,
我有很多次都可以上来更新的 ,
可是我很懒惰 :P
最近真的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了 ,
等下会有很多灰尘啊 XD
呼呼呼 ~~~
我现在把灰尘都吹掉 XDD







我有整1个星期多没上来了 ,
说真心话 ,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我 Jekk :$
趁这里人少少就认了它吧 XDD
呼 ~
老实说 ,
我还有很多篇没写啊 ,
赶时间 ~~~ /.\
我认命了 @.@
还不都是为了你们啊 ,
快快感谢我 XD







话说回来 :P



15-11-11


这一天 ,
那时凌晨 1 点多左右啦 ,
我还在玩电脑 ,
谁知 ...
我老爸叫我早点关电脑睡觉 ,
算 ~~~~
关了电脑后 ,
我就打算下楼看书 ,
怎知我姑妈突然跟我说要不要去 Pinang 。
我当然立刻说 ,
现在啊 ?
Okk :P
然后就去准备咯 。









然后叻 ,
我们大概凌晨 2 点左右开车 :P
我在车听歌 , 
和姑妈讲话还有睡觉 XD
Skip 这一部分啦 ,
我懒惰讲 ~~~~~ xP
And Then ,
我们大概 7 点左右去吃早餐 ,
Pinang 出名的炒果条 XD

Wohoo !
简直美味极了 。









Skip 掉一部分 :P
然后我就在车上自拍 XD
自恋无罪 :P





想看我戴墨镜的样子吗 ?
Ok 啦 ,
给你们看 ,
可是看了不要笑我噢 /.\









知道为什么照片会这样吗 ,
因为当时的太阳真的是很够力晒啦喂 ~ /.\











Ok 啦 ,
没有戴墨镜的自恋照了 ,
可是 :P
还有其他自恋照 XD
算算下 ,
挺多下的 ,
你们慢慢看啦 XD





很暗 Hor :P
看不到我的脸 ,
只看到我的衣服而已 :$




Neh ,
Show 你们一小部分的 Pinang 城市啦 :P





就是这些讨厌的巴士 :@
我姑妈说 ,
它们看到我们这些不是 Pinang 的车 ,
就欺负我们 :@
就一直 Pi Pi Pi !
Diu !
要不是我不熟那边 ,
早就下车吊你了 ! 凸
这些人只会欺负我们这些不认识路的人 ,
有没有人性啊 :@







旁边的路 XD



And Then ,
又回来看我的自恋照啦 XDD

















然后叻 ,
我们就去走那个 Pinang 大桥啦 XD
看照片吧 :)







这些树一直死命挡着我 /.\
幸好最后给我拍到 :P
还是我聪明啦 XD













这个 Lori 也是顶住我不给我拍 T_______T



看到了没 ?
美 Hor XD









大大的天空 :)


天这么大 , 幸福却那么远 :')














很少开着嘴巴笑的 ,
你们有得看 ,
你们幸运啦喂 XD




很久没有关着一只眼来拍照了 xD
怀念 。







我的脚 :)




在小镜子里面看到我吗 ? :P
Hehe :)




这些 Lori 啊 ,
都是一直在赶夜车 ,
他们很辛苦 。











美吗 ?
美叻 XD
Haha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