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显 /.\




Wahaha ,
这张我个人觉得很好看 ,
超爱的 ! :D 
呼 ~
最近啊 ,
真的是很懒惰上来恶 ><"
以前通常过了一天还是还不到一天而已 ,
我就会上来更新了 。
可是现在我过了5天还是1个星期才上来啊 :P
原来我的懒惰 /.\













最近超显的 ><
没有出街 /.\
整天在家都快要发霉了 :(
我等你们来约我啦 :P
还有还有 ,
我最近都在忙着搬家的东西 ,
呼 ~
今天才刚整理了一大半而已 ,
明天还是后天又要去整理了。

累死我了 T____T
其实 Hor ,

不瞒你们说 ,
我说了你们要低调噢 :$
Shhhhhhh ~~ :P
其实我很多篇都还没有更新到啦 ,
我很惨 T_______T
算了 ,
这次纯粹上来报告下而已 ,
下次我在上来啦 。
不要太想念我啊 。XDD 
我 Shy Shy 了 :$



















回复 Chat Box 


Adnan - Harlo XD , Erm ... I'm Fine , Thanks :D


傻婆伶 - Wulala , 你终于来探望我了 , 感动 :'(      谢谢你啊 :)


Fengshuicentral - 谢谢你 :')


Joey - Harlo , Thanks :)


冬瓜汶 - 谢谢你 , 嗯 ... 我会的 :')


XiaTian" - Thank You :D



Sharon - Thanks Bii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