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很多年的姐妹了 ... ♥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
我不想要转校 , 
我转校了 ,
我们彼此见面的机会几乎是 0 % ,
我真的好不想 :'(





今天 , 
我想要借此这边写给你们的我的心声 , 
和离别信 :')
我们许多的回忆 ,
我一个也不会忘记的 ! :')








珊 ,
我能和你遇见 ,
我很高兴、我们有这种缘分 :)
我从4年级才认识到你 ,
一开始、
我和诗盈就开始和你做朋友了、
可是过后 ,
我就开始叫 Shi Yin 不要和你做朋友了、
因为那时、我觉得你是坏孩子很不好、
所以我就很讨厌你、不想和你做朋友。
可现在 , 
我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 , 每一秒 :')
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已不多了 ,
我要珍惜与把握 :D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你在我心中是排第一的 ,
我有什么心事、第一时间我真的是没有想过任何事情 , 
我就是拿起电话筒打给你 ,
所以你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质 :')









Cui Yii , 
我也是很不舍得你 :'(
我 ... 以前真的很讨厌你 !
甚至想要和你绝交了 ,
可是 ,
幸好、我们没有绝交 :')
不然、我会不舍得你的 :'(
你每次都会逗我笑 ,
因为你是我的开心果 xDD
我们一起疯过的日子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
你也不可以忘记我噢 , 
我会很想念你的 :'D











Yu Jing ,
我跟你在小学 ,
算是最好的知己吧 :')
我和你每天都在吵架、绝交 。
我们没有试过在一天里面不吵架 ,
呵 ,
如果现在叫我吵 ,
我不会的 ,
我会珍惜你和我之间的友谊 :')
还记得吗 ?
我们小学整天很喜欢一起唱歌 ,
还一起写歌簿呢 。
我们还写了整4本歌簿 ,
我很怀念 :')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D








Suk Yan ,
我和你虽然不是很多话 ,
可是你跟我的友谊很多年了吧 :')
想想下 ,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有很多 ,
真的 ,
你很好笑下 xDD
呵呵 ,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








Pei Xian ,
Owh 我们班的 大姐 xDD
我真的很想念你 ,
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 ,
我们的哥哥和姐姐都认识彼此的 。
真的 ,
你给了我很多的美好回忆 ,
我会很想念你的 ,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







你们这一班姐妹 ,
我们一起38过的日子 ,
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
Bye Bye , 我的姐妹们 :'(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