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不舍得 :'(





照片很暗 , 
不让你们看见我在伤心 :'(
我每天只能勉强的笑了笑 , 
对大家说 ,
"我没事" :')
可是 ,
真正的伤心 ,
又有谁会知道呢 ?








真的 ,
我真的很伤心 ,
也很舍不得 :'(
我一听到我要转校这消息 ,
我的眼泪 ...
它 ,
不顾一切地留了下来 ... :'(
稀里哗啦的 ,
我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








害 ,
我真的没心情在说了 ,
对不起各位 :'(
真的很抱歉 ,
要你们听我哭诉 TT
这几天 ,
我的 Post 呢 ,
都会在写和姐妹离别的 Post ,
所以请你们不要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