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回来了 :)





我回来了 :D
因为我看到我的部落格就快要生灰尘了啦 T______T
我不要 :(






考试 ,
终于过了 ,
开心 :))
有些难有些容易 ,
该死的 ABM !
我没读啦 ,
人家不会做 ,
算了 ,
给它交白卷上去 xD
反正我都不介意我 ABM 的分数的 ,
最重要的是 ,
我的华语 , 英语 还有国语及格就好了 :))






还有很 Dulan 的咯 !
因为我作弊不到 TT
顶多才作弊到1 , 2 题而已啦 :(
还有死 Ma Lan Cheong 啦 ,
人家我才讲话就那么一下而已吗 ,
就抄 9 我名字 ,
算了 ,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给你抄名了 ,
你爱抄就抄饱它吧 ,
I Dun Care My ABM Result :))






反正从第1个 ABM 老师开始 ,
到现在换你 ,
全部都是针对我的 ,

1个两个吊9我 !
我又不是第1次给你吊 !

从第1个 ABM 老师开始 ,
我都给她吊料啦 ,
难不成就只是你们这些小角色的老师我会怕 ?!
Hahaha !
只能说 : 吃大便啦你 :P
一个两个酱喜欢针对我 ,
去针你老公的屁股啦 ! o0o
噢 ,
对不起 Hor ,
忘记你们一个两个酱 Yong Sui Hor ,
是没有老公的咯 ,
提起你们的伤处真的很抱歉 :DD
Hahahahah xDDD
我就偏爱讲你们没有老公 ,

怎样 ?!
你吹咩 c(:

嘴巴是我的 ,
我爱怎样说就怎样说 !
你们针对我的时候 ,
又不见得你们这样说 ,
一个两个 Sohai 和没脑的 。
跟你们吵真的是有失身份啊 !








好了 ,
发泄完了 :))
心情好多了 。
呼 ~
考试的成绩 ,
希望我会进步啦 ,
尤其是英语 ,
我不想看到我退步了 , 
还是"肥佬" ,
不然我会哭到很惨的 。T_______T






就因为以前我的 UPSR 成绩 ,
就只因为我的国语理解就只差那么一题就可以上 Form 1 了 ,
可是教育部那边不给 ,
所以搞到我现在要进 Peralihan 。
才拿唯一一个 D 而已 ,
那时候 ,
就令到我哭到很惨 ,
也哭了很久下 ,
因为我始终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可是 ,
如果现在 ,
我早已不介意了 ,
要不是当初进了 Peralihan ,
我就不会遇到你们这一群姐妹。
所以我不后悔认识了你们 ,
可是如果外面的人批评我们的 Peralihan ,
还是乱说我们的是非 。

我告诉你们 !
你们并没有资格这样说我们 ,

不要问为什么 ,
只有你们才会知道为什么 ! 







好了 ,
下次我再上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