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槟城 2天1夜 :)

Ellow ,
我回来啦 :)
我最近真的是有点勤劳下的 ,
才过了1天而已 ,
我就上来更新了 xD
看到我上来 ,
你们有没有一种兴奋的感觉。;P





最近爱上 Super Junior Mr.Simple :D
也爱上了 JPM 还有 Lollipop F !!
哇娘也 !
在不见他们1年吧了吗 ,
这么快通通都变成那么帅了 ;P
我好像在发悄 ;P
OMG !
I Love 帅哥 xDDD
Wahahahaha xD
我也是挺现实的 xD
没有啦 ,
开玩笑而已。






好啦 ,
好像越扯越远了 -________-
话说回来 ,

我去槟城来啦 !
高兴 :D

不过我们去那边的目的只是因为去那边拜佛而已 T_____T
显死我了 ><"
可是也有去那边玩一点点而已啦 :)
不然我可不去了呐。






拜佛那边我没有拍照 ,
所以你们看槟威大桥 ,
还有槟城岛的照片吧 :)




有没有看到很远那边那个是槟城岛来的 x)













看到吗 ?
这张算是最完美的一张了 xD
两个岛连在一起 ,
一个是大岛,一个是小岛。





还有本来我要拍照的 ,
谁知道突然杀出一个摩托老 -.-
算了 ,
就让他上镜头下 ;P
能上镜头是他的荣幸 xDD
可是看不到他的脸 :P






过后自己在自恋一张 :)
哎哟 ~
 不要说我自恋啦 ~~~
我才自恋一张吧了 ,
我又没有拿枪逼你看 ;P
不要说到你自己好像看得很委屈酱 ><"






Wohoo !
美吗 x))




哇 !
很美叻 ;P



过后我妈妈突然跟我们说那个云那边有彩虹 ,
我立刻拿手机来拍照 ,
那个彩虹真的很美。








看到吗 ?
很小个下 ,
可是真人看很大又很美恶 :D





好啦 ,
更新完毕了 ;)
下次再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