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最近的生活 . =)





呼 ~
我又上来了 :)
看到我这么勤劳有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xD
我这么勤劳该要不要和你们拿奖品呢 ? :P
可是我就知道 ,
你们一定不会给我的 T______T
算了啦 ,
就知道你们没有我的心。







最近呢 ...
我在做什么啊 ?
我在玩 Game xDD
玩什么 Game ?
FB Game :)





我都在玩 Tetris Battle :)








我的 Rank 已经 7 了 ,
Yeah ^^
开心 :)
虽然目前还是很少 ,
但是我才刚玩不久叻 ,

才刚玩不久就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好料咯。:P







还有叻 ,
我想说呢 ....
现在是Apu Neh Neh 节 ,
所以那些 Apu Neh Neh 放的鞭炮虽说美是美 ,
但是很吵叻 -.-
打扰我发美梦 ><
下次我们华人新年放的鞭炮声一定要大声过 Apu Neh Neh 放的鞭炮声 xDD
这样我们华人就不会输给 Apu Neh Neh :P
可是等下那些警察又来抓人 -.-
马来猪还有 Apu Neh Neh 放鞭炮又不看你们去抓 ,
我们华人放就立刻来抓我们 ,

分明就是玩针对 ! :@








现在警察局很得空啊 ?!
我们才放鞭炮而已吗 ,
况且我们也只是庆祝下我们的新年节而已吗 ,
这样都有罪咩 ,
酱都好抓 ! @@
不知该说你们白痴还是脑残 -.-
算了 ,
反正你们这些警察都是偏帮马来猪的啦 ,
就算我们在说些什么 ,

你们还是一样会针对我们华人 ! :@







回复 Chat Box :)



BB Daii - 我已经 Follow 了你的新 Blog ^~^

Yean Ming - Thanks :)

Alisher - 欢迎 :$

敏敏 - 大嫂 , 欢迎你的到来 :DD

Yana - Okay , Thanks For U To Cum And Visit My Blog =)

小歪 - 谢谢你 (:  好的 , 我已经 Follow 你新的部落了 .

Sharon - Thankiew Muii :$

XiiaoWen - 谢谢老婆的支持 , 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