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03102011 IOI ♥

话说回来 ,
我来更新啦 :)
看到我回来更新 ,
你是不是很开心啊 xD
我很自恋的 , Paiseh Paiseh :P
哇哈哈 xD
我觉得自己有点神经 ,
因为每天自己都在自问自答 ><"







好啦 ,
回来正题了 ,
感觉自己离题到有点离谱 ><"
03102011 星期一
Hohoho xD
由于放假的关系,
我 ~!
当然是去逛街 ,
不逛白不逛吗 。
那天 ,
我们有很多人去叻 。




男的有 - Chee Hong , Zhen Hou , Kah Hou , Jun Yuen , Yong Hon , Soon Wai , Chun Keat

女的有 - Hui Ling , Sandy Wong  , Mii , Yi Teng , Kuan Ne , Nicole Lee


总共13个人去 ,
我们 Geng 叻 xDD



好啦 ,
我们7早8早就到 IOI 了 ,
大概10:30 左右 ,
有些跟死 ,
他们9点多就到了 ,
他们都傻料的 , 酱早去搞屁咩 -.- !
Walao Eh -.-
去到那边真的是啊 ~~~~~
显到 , 不能讲 TT
然后叻 ,
他们去了 CC ,
我 , Hui Ling , Yi Teng 没有去 ,
我们去 Old Town 解决 ! xD
顺便等买 Nicole 来 。:)






然后我们突然又神经的跑去旺角等 Nicole :D
Wohooo , Crazy Babeee xDD
大概11点15分 ,
我们的 Nicole 终于来了 !!
I Wait You Shooo Long Time Ady xD
感觉自己等到很委屈这样 :P
然后她说她还没吃东西 ,
她就在旺角解决 xD
看照片吧 。 :)




旺角的菜单 xD
我还记得那边有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是我想说我们不是鸟叻 :S





这就是我所说的 Nicole :)
Eh Eh Eh !
你在看哪里啊 ?
你不是应该看镜头的吗。:P





她和她 Order 的白开水终于上镜啦 xDD




她 Order 的 Spaggeti 面 , 
抱歉我不是很会 Spell 那个名 ><"
还有很抱歉这个Spaggeti 我拍的时候她已经吃到一半了。






过后就 ,
Hehehehehe xDD
你们知道的啦 :P
就是偷拍时间到 ! xD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说 ,
不是自恋时间到咩 :P
都有啦 ,
只是自恋时间等下才说。xD





Nicole 本来要逃走不要给我拍的 ,
怎么知道给我拍到了 ! xD



这张 Nicole 用她的 Domo Bag 盖着不给我拍 :( 


这个就是 Yi Teng 啦 ,
她终于上镜了 ^~^






她们两个正在自恋正好给我拍到 xD
我好像很衰 Hor :P



两个这么 Gam Key 盖着不给我拍的 :P



两个都戴假眼镜 ,
只是一个黑一个白的眼眶而已。




Nicole 你笑到很 Yam 啊 :P
Yi Teng 只会按电话看她的周杰伦而已 ><"





Wahahahahahaha xDD





我的妈咪 Hui Ling :)
可是这张只拍到她的侧脸而已 ,
但是放心啦 ,
等下自恋照会有她在里面的。x)




好啦 ,
自恋时间到咯 ! :D
123 Ready , Start !
Go :))
开始啦 ^~^




这张里面我很丑 /.\




Mii . Hui Ling 




Mii . Hui Ling Mami 




两个吃 Lollipop :D










好了 :D
我们两个的自恋照完毕了 !!


































































Eh Eh Eh ,
我还没说完啦 ,
其实我还有自己个人的自恋照 xD
Wahahahahahahaha xD
这次让你们的眼睛损伤真的很抱歉 :(
可是我还是要 Po 上来 :P
你吹咩 c(: 














以上四张都是吃 Lollipop 拍的 :)





这个 Hui Ling 妈咪很坏蛋 :P
明明人家拍到很完美 ,
却突然跟我杀出一个 Cheeze 的手指 ><
真的是给她炸到 -.- !







这个更加糟糕 ><
连头都要来上镜 Arghh ,
真的是给她气死了 /.\






这张也是头无端端出来 ><"


这3张都给我妈咪破坏了:(
算了啦 ,
不破坏都破坏了 ,
妈咪很坏蛋。 :P
糟糕 !!
我在这边说妈咪的坏话 ,
等下她在学校跟我私聊私聊就惨 /.\




然后叻 ,
我们13个人就去看戏 ,
看什么戏 ??


Johny English Reborn 








这张他很正经也很 Yeng 一下 :P








电影票 :)







Wahaha xD
想起 Mr Bean 拉那个石头就想笑了 ,
尤其是他拉的石头越拉越大 xDD
突然觉得他很惨 :P













这个 OMG !
他竟然搽口红 ?!
Walao -.-
不过也很好笑下 xDD








有一个Part 更好笑 xDD
就是那个整天跟着他的 Negro ,
不小心开了那首歌 "Put Ur Hands In D Air"
告诉你 ,
这Part真的是笑惨我了 xDDDDDDD





然后看完料我们就去走走 :)













以上两张是 Hui Ling & Yi Teng 的背后 ,
还有 Paiseh ,
照片很蒙 ><
因为她们一直走来走去 ,
所以拍到不清楚 /.\




然后在IOI逗留了一会儿 ,
就搭 T507回家了 x)












在 Pop Pop 买的 Rocky :)






Rocky 还有电影票的合照 xDD















Argh !
很多掺钱 /.\
知道这么多的掺钱是怎么来的吗 ?
每当我买的东西 ,
那些店员找给我的掺钱来的 ><


















Whooo ~
终于更新完毕了 ,
这篇很长下 ,
你们慢慢看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