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1个星期假期 :D ♥





总算上来了 ,
各位非常的抱歉 ,
最近真的抽不出时间上来更新 ,
才会拖到现在 ,
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啦。 ^^





其实我上来只是想纯粹报告下我最近在搞些什么东西 xDD
其实我也在看搞笑书本 xD



Neh Neh Neh !
就是这2本搞笑书咯 xD
这是它的封面。:)




这个是它的背面 ^~^






我在学校的日子过得很好 ,
我很开心 ,
因为我的38朋友们逗我开心 ,
我真的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希望我搬家转校以后,
你们不会忘记我。
I Love You All My 38 Fren ,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D





还有我想说 ,
我今天开始就放假1个星期咯 ,
爽到 :DD !
就是说我11月1日才开学 ,
可是我开学后就要考试了 :(
祝我加油吧 :)
告诉我自己 ,
我行的 ! :)






这1个星期的假期呢 ,
我会好好利用它的 。 ^^
我准备和朋友去疯狂咯 !
Let's Go :D
Come On Babyyy ~ xDDDDD
褒买 IOI xD
IOI Wait For Me Coming xD
呼 ~
这两天我不在家 ,
因为我去槟城了 ,
拜日晚上才回来 ,
所以如果你们有什么事想找我就信息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