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02102011 拜九皇爷 + 找亲戚




呼 ~~~~
总算上来了、
这1个星期不得空、
所以没上来。
而且最近被老豆叫去佛庙拜拜、
所以呢、
没上来咯。
在那边超显的 /.\







好了、
进入话题先。
10月2日那天我和家人去拜九皇爷、
我姐没去、
因为她去补习了。
Walao Eh 、
那边塞车到 ~~~~~
不懂怎样讲 -.-
我们去找我们的婆婆、
我们没去拜啦、
只是原因去找婆婆而已、
然后就去亲戚家。
Paiseh ><"
去拜九皇爷我没拍照、
所以没照片呐。
去亲戚家有照片、
请继续看下去吧 :)








然后拜完九皇爷了、
我们就去找我2舅。
我们和他们的感情算是最好了 ^~^
顺便就去看我明年将要搬去的地方。





我小妹在车上拍的、
她的眼睛好像要关酱的 ><"



这张我小妹她也是好像没有精神酱。


弄爱心 :D



她可爱吗 ? :))




然后去到我亲戚家、
我小妹和我表妹一起玩Masak- Masak 、
这都是小孩最喜欢玩的东西。 xDD



她们煮的假 Pizza :P



这个她的盒子很美恶、喜欢 










Masak - Masak ^^






我2妹也参她们一起玩 Masak - Masak :)











我小妹和我表妹一起煮东西。



我表妹很专心正在煮她的假 Pizza xDDD








我2妹 :)





过后叻、
很显啊 /.\
所以自己就跑去自恋了几张 xD









这张有点蒙恶 ><"


看到我么 ?
很小张Hor xD











恶 ><"
这张样子有点憔悴 。






然后叻、
我看到很可爱的 Cartoon x)
就是 Alien Baby xD















好了、
最后附上我表妹和我小妹的一张照片当 Ending 。
下次在上来 ^~^











只有我小妹看镜头、
我表妹不懂在做么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