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My Holidays ...♥

哈咯大家、
我.............................回来了 !! :DD
老实说、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我的? :P
有的就留言、
酱我才能感受到你给我的诚意嘛 XDD






老实说、
我的假期挺显的、
但是我不可能会待在家吧?!
要我待在家、
慢慢等。 XD
我的节目就是去马六甲啦 :)
讲真的、
还蛮多人去马六甲的也、
但是我一个熟人都没遇见 !! 
气死我了 :@
算了、
可能我们就是没那种缘分吧。



来一张我的个人照先 (:






其实我在马六甲也没什么拍到照片、
因为我只是吃东西而已、
也没什么去玩、
我顶多只是去那边的Shopping而已、
然而Shopping没什么好拍的、
就拍家人咯 。 :P





我家小妹她可爱呗 ♥.
她叫我拍她的 XDD












那时我们在姑妈家很显、
我就和我那2个妹妹玩叠高 XD
很好玩的 :))














以上那2个都是我的作品 XD
我叠到很高叻、
算高了啦、
人家我可是叠到很辛苦啦、
别Hurt我啦 TT 
P/S : 请忽略我爸爸睡觉还有我小妹的样子 >____<"














And Then、
我们就在露台那边玩 XD
我就和我姐在自拍 XD












Haha XD
因为得空没事做所以只好拍照浪费时间 :P






你们看到照片里有一个人吗 ?
穿着有点像Pink Colour的 T-shirt 的。
那个人啊、
我看到他跑了很多圈也、
他一直重复的跑、
我想请问他、
他一直跑一直跑不累的咩。c(:






我小妹又在次登场 XD









我姐和我二妹 :)













还有啦、
你们要有耐心点啦 。 :P











我姑妈家的小猫 !! 
它很可爱又很白、
一点也不像流浪猫、
但是它偏偏就是流浪猫也 。
它很Active的噢、
一直乱跑 XD











Ok ,
真的更新完了、
最后在附上我2张个人照当作结束呗 :D
















等我下篇吧 :)
Bye Bye , See You Next Ti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