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假期快乐 !! :DD






我总算上來了咯 :P
我知道我很迟才祝福你们假期快乐、
但至少我有你们的心啦、、
不要Zat我啦 TT







我的假期能說有显又有快乐、
有时有出去、
有时只能在家按电脑按到傻啊 /.\
那个Facebook我按到不想在按了啦。
我哪想人家、
一整個假期的行程都是拍到满满的、
不可能的事啦、
就算有可能、
也要等到一百年后才可能啦。










今天本来有跟亲戚去的、
但是因为没钱加上姐姐不要去、
就不要去了咯、
我们放人家飞机。 >___<
但是我答应了人家下次陪她们去啊、
不要说我坏话吖、
杀掉你嗯  :P
明天我去马六甲了锘、
拜三晚上回来、
放心、
我会拍照的 :P
到时我会上来更新的啦、、
你们放心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