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I'm Back !! :DD ♥





各位、
我回来了。
怎样?
有高兴的感觉还是想念我的感觉吗?:P
我就知道没有 TT 












回来是回来了、
但是现在我生病了 TT
可怜的我啦 :'(
发烧+咳嗽+伤风、
统统都来攻击我、
辛苦我了。
我可不想生病、
但是现在的天气不好啊、
会有很多人生病、
我也不例外。
我可能是被人传染的吧 :(
















但是我又不想上学、
因为我在学校举办的数学Quiz拿到奖、
我不想上台。
我不想上台拿奖啦 >_____<"
很丢脸叻 :S
那些礼物是给小孩子的、
我才不要拿呢。
希望拜一我生病到比较严重一点、
就不用上学咯。
如果我上台拿这种奖品啊、
肯定给认识我的人在台下笑到爬地。 TT

















其实这次我回来更新只是纯粹想报告一下自己的东西、
所以、
呵呵、
这篇只是敷衍你们啦。 >____<"
别打我啊、
至少我不想那个慧琳妈咪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而且又更新到酱短啦。>____<"













Ok Lar。
到此为止料 :)
Bye Bye 、
See You Next Ti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