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更新啦 :D ♥





Hey 、
我上来了 XD
还是老的那一句、
有没有想我啊 ? :P 。
都知道一定是没有 T_____T
你们......................................... !!!
严重Hurt死我了 。 :(
算了算了、
不提了啦。
一提起你们没想我、
我就Hurt到够够了。 @@







好、
进入正题先。
我昨天和朋友去IOI啊 
我和3个人一起去、
加买我就是4个人噜。:P
说真的、
我差不多有整一个月没出街了 T_______T
可怜的我、
终于 !!
我昨天可以出街了 。 XD
其实不是家人不给出啦、
而是自己懒惰出、
整天窝在家里玩电脑。 :PP











昨天看到很多lenq luii & lenq zaii XD
我最爱 Gap lenq zaii :PP 
然后有看到一些FB 朋友。
过后我、珊、君和名一起去唱K、
我们都要唱到傻了。 XDD
说真的、
我昨天才去唱K Only、
没做什么、
我竟然会破产了 T_____T
因为昨天是Public Holiday 、
我们却傻傻的跑去唱K。
一个人整34 ++啊 T^T
吃我的钱、
我很心痛 。 :(
虽然口头上说 34 ++而已、
但是我要给42块啊、
你说心不心痛。 :(
如果是你、
相信你也会有这种感受 T_____T 

















然后我顺便也要在这边骂我的臭妈咪 HL :P
她她她 !! 
真的是要Gek死我这个女儿了 :@
她每次要我吹她、
她才会更新部落。
她每次要我等她写部落、
我都要等到睡着了 TT
她每次更新部落只更新少少的句子、

她每次更新都没有照片 :@
不然就只是一两个照片。

你说、
换作是你、
她每天Gek你、
不死都假 -.- 
Haizz、
算了、
不在这边酱我妈咪HL的坏话、
等下去学校给她帮我私聊私聊我就惨 @@
















Ok Lar、
更新到这边就够了、
下次在上来啦、
记得 Be My Followers & 留言。
我很久没讲了、
等下你们不记得、
就不Follow 我、

我会很惨的 。 T_____T 
Bye Bye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