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放假啦 :DD ♥





Ellow , I'm Back :))
哈哈、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啦 !
没有啦、
其实不是我懒惰更新、
而是我那几天都没得用电脑上网嘛。
你们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x))
而且Hor...
我也发觉一件事叻、
就是我每天都很喜欢在半夜更新部落的 XD
我也不知道为啥 :P
半夜更新自己看、没人看、
因为人们都睡觉去了。 xDD








Hohoho ~
我上来更新是因为要说我们学校放假了、
放假1个星期噢 :)
好~~~~~~~~到~~~~~~~~ :P
我那几天都会出街、
和朋友去IOI还是去朋友的家。
不然Hor...
待在家不懂要做什么叻、
准备发霉啦 =3=
况且我这个爱出街的人不会出 ?!
你没听错吧你 ??!!
我肯定有出的 XDD
我下个拜一有和朋友去IOI、
想要见我的那天来IOI啦 :DD







说说我最近的状况蛤 :)
我最近啊、
恭喜我啦、
因为我没被那个老师烦了 。 
因为那个老师爱进我们班教书、不爱就不进、
这种老师不要都罢啦。-.-
没用的老师 :@
还有、
我要在这边发泄一下、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
那些死马来猪啦、
拜托你们用下脑好不好 ?
整天华人做错事就吊我们、
分明那些马来老师就是偏帮马来人啦。
不爽!!
极度不爽 o0o
马来猪就是马来猪、
一点家教都没有、
你们还有什么资格来讲我们华人、
来批评我们华人 。
告诉你们、
你们一点资格都没有 :@









Ok 啦、
我发泄完了 :))
舒服多了、
谢谢你们肯当我的聆听者 :DD 
在这边附上一张无关的照片 XD





我小妹 
她可爱吧 :)
哈哈。
好了、
今天就到此、
再见各位 :DD
下次我会在上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