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明天就要开学了啦 /.\







今天要收拾心情准备明天咯、
因为明天就要开学啦。
Argh。
我明天超不想去学校的、
我朋友说、

明天Seksyen 3 和 Batu 8 没有学校 ?!
Yorrrrrr~~~~

不爽 !!
Zomok她们的学校没有读书、
偏偏就我们的学校有读书。
他妈的不爽 -.-











啊 !
明天又要听那Sohai老师训话了 /.\

听她讲废话 @@
她是酱的啦、

只针对我一个人。
不用紧、
我习惯了、
习惯成自然嘛。
每天抓9我来骂 !
超Dulan :@
有事没事都要找事来做、
唉~
只能说、
这个老师得空没事找事做。 :)
不过、
我不在乎, I Dont Care :)
她的嘴巴她爱说什么就给她说、
反正那个嘴巴是她的我管不着。
而且她骂够了自然会停、
就当她是狗在那边乱吠就可以了、
对于这种人、
不需要生气、
你生气最后吃亏吧料吗。
So 、
I Dont Care She Say Anything Of Me 、
但是如果她讲我Kurang Ajar还是讲我妈妈什么东西、
我一定不会放过她。 :@










唉~
明天又有周会、
又有老师抓9我们来训话了 /.\

明天要挖耳朵先咯 >_______<
等下有抓9我的头发、

哈!
睬她都傻。:)
Ok Lar、
明天有学校了、
So 、
在这里停止吧、
下次我在上来、
记得要想我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