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简短更新 ;)

我上来了 ;D
知道你们等很久了啦 :P
我还有很多篇要更新啊 !!!
就快要累死我了 T______T
慢慢来嘛、
我会一个一个更新的。
Wait :)
Must Be Patient :D
哈哈。
这次上来只是纯粹报告一下而已、
所以这只是简短更新而已、
Aiya 、
你们要有耐心、
慢慢等我更新啦。 ^~^








其实我写这篇是中秋节的啦、
我知道很久了、
但我如果不写会觉得写少了些什么嘛、
So、
最后决定、
还是写了。 xDD
开始看照片咯 ^~^









我小妹 :D






我隔壁邻居的小弟弟 :)
我拍他时、
他被吓到。xDD






他拿着中国扇子、
他很可爱吧 ;)







可爱的邻居小弟 ^^







这个他也是被吓到 xD
我有没有酱恐怖啊 T_____T







我小妹玩蜡烛丫 :))
哈哈、
她Sibehh 可爱、
我很疼她的。
只是有时她很坏蛋、
整天Gek死我 :(






最后附上我的个人照片、
就结束了 :)




我吃Lollipop xD
那个样子好像很串 o.O 
我不想要这么串的样子的 T______T
但是不懂为什么会拍到很串 -.-






好了、
到此为此了。
下次我在上来更新吧 :)
记得要想我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