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讨厌考试 -.-









Arhgggg 。
真的是超讨厌考试的、
今天考我讨厌的、
数学啊 !!!
很难下的。
又不能跟朋友讲话 ><
我记得上一次的考试我还光明正大的跟朋友讲话、
但是因为现在换料新的老师、
以前的老师很好人的、
现在的叻、
凶鸡婆一个。 
真的是顶她的肺 -.-





我啊、
今天带还蛮多书来的、
带来都是多余的。
所以明天我带几本簿子而已、
课本我一本都不会带的 :P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所以祝我Good Luck ! :D
拜五没考试、
还以为会放假、
谁知还要来上课啊喂。 TT
不过拜五、
我当是放假料的、
照吵、
老师吊我、
我管她酱多、
反正拜五过后就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到时老师都看不见我料啊、
不能骂我料。 :P




明天我的书包肯定扁扁的 XD
因为我打算带几本簿子而已嘛、
So、
明天书包轻飘飘的。
Wuhoo ! :D




Bye Bye 、
我要下线、
下次在上来啦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