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更新啦 ^^

其实我今天写的这篇是7月的,
很久了对不 :P
但是如果我不写,
我会觉得少写了些什么 ,
所以我决定..................................
写了 xDD





那天7月吼,
我舅舅的儿子生日
Then Horrrr .....
我们有去咯 :P ( 讲废话 ><)
他的家在Cheras -.-
很远吼 >,<
废话不讲酱多了,
一切看照片吧 ^^
还有我最后跟你说 ,
他的家超美的说啦 ~ 







他家的电视机 ><
超大又美嗯 ...
旁边还有那些大大个的Speaker  :P






不懂为什么那个Kakak会突然站在那边顶着 ><










看到我和我妹的脚了嘛 ~~~~ xD




这张拍到暗暗的 ><





















他椅子旁边有一个桌子,
他的桌子里面有假蝴蝶 :P
很美的说咯!!
羡慕啊 ><













还有他这个东西挂在墙壁的也很美 
里面还有公仔Tim :PP






好了...
没了啦~~~
记得Be My Followers & 留言啦蛤 ,
爱你们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