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全都怪在我 !!

你们有什么事都怪在我身上来,
我 没有要霸占她 !!
是她自己不要和他牵手,
又怪在我身上,
什么都能怪我!!
你们很厉害下的 !!
还说我拉她走,
明明就是她自己要跟着我的,
况且我们是好朋友,
谁说好朋友不能形影不离得 !!
你自己买不是跟你的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 !!





而且你们在我们面前经过都当我们是透明得,
我寂寞 没人理我,
我跟她讲话都有罪啊 !!
我知道我单身没有男朋友,
不应该霸占人家的女朋友,
但是我也有选择和朋友一起的权利 !!
不是你说话大声就大完,
要看道理是谁说得对 !!
单身是没罪得的,
这还不轮到 你说单身的错!!
最后,
我想告诉你,
还没查清楚谁的错就不要乱下定判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