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快要撑不下了... :(




我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那又能怎样,
身边周围的人都好像不幸 ><
为朋友烦,
为家人烦,
为明年的一些东西烦 /.\
Haiz...
这种日子到底要几时才能结束,
我真的........
快要撑不下了 :'(





我知道,
这种节日一定会有人不幸,
但是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伤心,
我们是知心的朋友,
你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我愿意帮你分担一半 ...
至少你不用那么烦 ><
我也知道,
不只我一个人烦,
还有一些人很烦,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继续过这种日子 :'(




希望一切能更好 :')
对不起,
我不是要你们听我倾诉,
但是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
所以你们不必理会我这个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