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27072011 Jingxuan Cum My House :DD♥

今天因为是Last Day Koko ...
所以我们就去咯 :P
我们去那边搞搞镇罢料的 xD
过后因为 Jingxuan 的老爸老母迟来...
所以她就来我家玩噜 :))
反正她的老爸老母跟我很熟的 xDD



过后我们就有拍照的念头 xD
来来来 ~~~~!!!
自恋时间又到了喂 ~~~ :P




先是Jingxuan的...
我本来一直要拍她的,
但是她不给我拍 :(




你看你看 ~!!
她一直盖着头不给我拍 :'(








过后我叫她给我拍...
她很听话 xD
就给我拍咯 xDD
结果拍到酱 -___-


这张不美 ><
因为闪光灯的原因  -___-


在来在来 :P



这张好看多了 x))



过后Jingxuan 的水给她喝完了 xD




哇靠 /.\
给她喝到空料料 Liao ~~~ xD



Haha xD
这张还可以啦 xD








这张她的样子好像和串 :P



这张她还没做好准备我就拍了 xDD




过后到我和她的合照了 xDD









谁比较美 xDD 
开玩笑的啦 xD









过后到我最后的个人照啦~~~!!!





好了啦...
终于完了 xD
记得 Be My Followers 还有留言啊 ~~
帮我做以上这些不会花你们很长的时间的 :'(
就当你们行行好啦...
帮我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