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上来啦 !! ♥




我上来下下就下线了,
因为等下还要去亲戚生日派对 :)



最近很显啊 /.\
FB的东西按到不懂要按什么了 ><
按Youtube又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
因为那些戏都给我褒到7788了 -__-
明天又要去读书了 >.<
我明天第一次穿Baju Kurung 去 xD
只有Seksyen 4 的人才能看到我穿 xDD
哈哈哈哈 :P
如果你要看不是来我学校看咯 :P
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要来看的,
因为我...........丑 /.\
对不起啊 ><
我自卑感很强的 -_____-






明天和以后都要绑头发啊 !!!
除了拜三,
因为我的班主任拜三没来教课,
其余天我都要绑啊 ~~~!!
很麻烦的咯 -___-
不过我又不想剪短 ><
算料,
听她的...
绑噜 :DD





就酱 ~
再见噜 ~~~ 
记得留言啊,
还有 Be My Follow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