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23072011 Jingxuan House ♥

今天我去老鼠家游泳 :)
本来Hui Ling有跟我去的,
但是她要和她的家人出去,
所以没陪我去 :((
但是我还是有去啦喂 ~~~~ :PP



过后我们当然是去游泳咯 :P
然后我们游完泳料就去Play Ground 玩 xDD
我们一起玩Swing :P
我们很幼稚的 ><
我们玩看谁Swing到最高的 xDD
然后我们就自恋起来了 xD
自恋无罪 ! 




美叻 ♥
说美 :P



过后我就拍她坐Swing咯 :DD


过后就自己自恋两张噜 xD








本来想拍她的背后的 ...
但是她一直走,
不要给我拍 ...
就变蒙料咯 ><





她的正面 :)
可爱叻她 xD


过后我们在楼梯那边拍照 xD
我拍她家的后座山 :)


几大个啊 ><


很多屋子啊 !!




老鼠告诉我这座山曾经发生过火灾 -.-
烧了一半原本是美美的青色,
现在则变成Brown Brown Colour 料 >____<



过后我们在自恋3张 xD
原谅我们就是酱自恋 :P








我笑得够灿烂嘛 xD
说灿烂嘛 :P
人家我是很少会开嘴巴笑的也 ~~~~~
所以给点称赞让我爽爽下 xD




好了,
正式更新完毕 :)
Remember Follow Me :D
& 留言啊 ~~~~~
你们!!!
这群无良心的人 ><
我没看到留言啊,
还没留言的赶快留言~~~
不然真的不更新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