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Seksyen 3 义卖会 :)

先声明啊...
这篇很短的啊...

不要打我啊~~~!!!
                                                                 谁叫你们都不Follow 我...
所以我更新短短的...
也让到你们看到爽爽时突然Stop着 xDDD



这天,
有我,啊婆,西瓜皮,Hui Ling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女孩...
然后我们要玩鬼屋,
就叫啊婆排队帮我们买票 :))




这个就是鬼屋的票 :DD



然后我们排了很久才轮到我们 /.\
我们排了差不多45分钟,
要一个小时了-.-
半途中差点想放弃不排了 ><


过后轮到我们,
我们一进去,
黑黑的 ><
我走最后第2~
很恐怖啊,
妈妈 ~~~~!!!!
我出来时有哭,
但是哭一下就没事了 :))



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喝...




几多档口啊 :P
过后我和Hui Ling就搭Bus回,
我们在巴士上做了2,3轮才下车 ><


车票 xDD



过后我也去7-Eleven买糖果和酸梅糖吃 :))


我最爱吃糖了...
我家里现在还有5粒lollipop啊...
吃完了,
我还要买过!!! xDD



过后回家后,
就自恋一下咯 :P
要你们在次洗眼睛了 :(


































!!!!
还没酱快结束啦~~~
做么又酱快要按打叉叻 :PP
还有我和Hui Ling的两张自恋照啦 :P







这次真的是结束了啦 :P
哈哈,
记得留言还有Be My Followers 啊........................................ :))
不然杀掉你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