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17072011 Yi Teng Birthday ♥

上来更新了啦 ~
不要在吹我了 xDD
我还有很多篇没更新到,
所以你们慢慢等我更新啦蛤 :P



今天星期日是西瓜皮的生日...
女的有我,Sandy,Hui Ling,Wendy,Mun Yee & 寿星女咯.
男的有Choon Wah,Chee Hong,Zhen Hao,Mun Yee Bro还有一个男生 (不认识的 -.-)
然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因为我们要去看电影,
所以我们暂时放在Secret Recipe的店 :)
我们去看 Harry Potter Bla Bla Bla :P



废话少说,
看照片 xD





看Yi Teng 和 Hui Ling 几认真 xD



她们两个可是很认真的选蛋糕噢 :)


一个按电话,一个选蛋糕 xD



Yi Teng 的背后 :DD  *我是偷拍高手 xD




Sandy 喝珍珠奶茶 :)




Wendy 的背后 xD




Yi Teng 的生日蛋糕 !! 



你们两个在干嘛啊 xD



金鱼佬 xDD




更新完毕,
下次在上来更新,
不过你们要答应我留言还有 Be My Followers ,
我才上来更新 :)
不然的话 ~!!
Hehehehee xD
不更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