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回来了 ... !!

这篇没有照片 ><
来个小段而已...
放心,
我会回来更新的,
不然我任由你们宰 xD





我的部落终于开到了...
I Very Miss U Muchhiee My Lovely Blog 
Miss U Miss Dao Wan Die Liao :P
之前不管怎样试,
怎样按还是怎样Bla Bla Bla ..
我还是开不到,
之后找到问题料
我哥帮我弄好料
但是 !!

还是开不到... ><
那时我就讲 I Hate You Blog !!
之后算,

开过新的,
谁知道新的也开不到 ...
OMG !!
严重想死了 ><




过后无端端给我开到了,
很开心到想要飞 xD
我跑去我妹房间乱喊乱叫
她跟我说,我发神经啊?!
我说请她吃Ice-cream 
她说有没有酱好死噢,
她赚到了 xD



下次在回来更新,
我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