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03062011 Tesco ♥

今天我老妈要带我和我两个妹妹去新的Tesco 
新开张的
所以只是Supermarket有开咯...





看我妈驾车酱专心的样子 xD



先看我们买的 Barang Barang :))





是不是很少.
其实我们买的还蛮多的.
其实我拍这个是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
所以很少咯 :P




这个辣椒酱大个.
分分钟辣死人咯.
一定是那些很会吃辣的才会买的 xD


还有一种..


这种扁扁的.
不过我猜应该也是很辣的呱.
所以就 Capture 下来 xD




这个蔬菜很新鲜.
它很青.
它不是像巴刹那种青.
这个是青到很新鲜的青啊.
不过有点 Blur ><



过后来张我个人照 :D


这张 Picture 我的头发有点乱耶 ><



换我妹来一张 xD


我妹是推 Troli 的时候 x)




过后回家在自恋两张 xD
委屈你们了... :P







下次在上来啊.
记得想我啊 xD
还有留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