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1/5/2011 晶媛家游泳 :)

21号那天去晶媛家游泳,
不过那时不是很懂她家的地址,
就碰运气,
过后在那边"Tam Tam Jun " 还是找不到,
我老妈就和她的妈妈谈电话,
她的妈妈说她的Apartment是灰色和蓝色,
起初我们有经过的,
但是我们只是看到灰色而已,
就以为不是咯 ><
过后给我们找到料,
原来是灰色在上面,
蓝色在下面,
所以那些Building顶住料看不到 -.-





到料那边我老妈就说
老妈 : 她不会讲靠近Pasar Borong的咩,害到我们找到酱辛苦,浪费车油钱 = =



这个就是她的家 ><




过后去她的家游泳,
Paiseh arh ,没有拍到游泳池 ><




得空没事做,在她家楼下拍爽的 xD

过后在她家楼下看到有几辆摩托车还蛮 Yeng 的,就*Kicha*拍下来 :P






Yeng Hor :) 好想拥有一辆啊 ~~~!!




过后给你们看我们的自恋照 xP



这张有点暗 ><





拍晶援的个人照 ^^



我叫晶媛给我拍她的背后的 xD


Eh Eh Eh !!我还没说完啊,
这么快想打叉做么,
还有我们两个最后一张的自恋照啦 :P















答浪 xDD



再见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