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卫塞节 :)

今天来更新卫塞节的,
说明这篇很闷的啊,
这篇差不多都是说着佛的,
所以你绝对有权力选择不看 :)
当天我们还去了3个佛庙,
几惨啊,超累的 TT


1st place 


这个是不懂什么来的o.O = = ,我看到什么就拍一餐的 xP


 这个是那个大钟 :)


这个就是小间的佛庙...


就是这个摩托老,我要拍的时候他一直顶着我 !!! 害到我拍料又Delete拍料又Delete !!


卫塞节当冰淇淋老最开心,因为天气越晒就越多人买他的冰淇淋 xDD


这个是前门,很多人去啊!


得空没事做,拍冰淇淋老 :P


人山人海啊~~~~!!






2nd place 


这张拍到有点蒙,因为我老妈叫我不要拍 :(


 我的傻老哥 xP


按着电话,笑到几傻老啊~




我偷拍我老豆和妹在转那个东西...


 Neh Neh Neh !! 他们转的就是这个咯~


 这些都是佛 :)


这个其实它是有很多蜡烛,然后如果你全部一起拍就会看到一个佛字,你看是不是!!


过后和姑妈在外面研究以下这两颗树 xD











有没有发觉不一样?
上面的叻,就是比较滑,
下面的就是比较粗,
而且上面那棵树的颜色比较浅,
下面的比较深 ^^




3rd place 

第三个是最显的,
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无聊照片来的 xD


这是它的门口 ... *够力无聊吼 xD


 这是小灯笼 :P


 这个是点火灯...


这个是大灯笼 xD


 无聊过渡,我妹叫我帮她拍 *其实她在假哭 :P


 伤心样子 xD


 大部分是伤心的样子,所以我叫她笑一个 :D


偷拍她 ...


我偷拍我妹,她好Emo 噢 xDD


真的是太够力无聊,连花草都可以拍~真佩服我自己 xDD


仙人掌 :)


纸花...我还蛮喜欢纸花的,感觉上很美 






最后附上我两张个人照 :)





对不起,又害你们的眼睛受损了 :(








下次在上来更新噢 :)

记得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