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Giant+Old Town+Padang

由于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所以这篇我来个长长的,
满意了没? xD
那天怡来我家和我一起颠,
因为她说有几次都放我飞机,
所以这次一定要来我家 xD
有来过我家当然都知道我家很显的吗..
只有电脑玩,
所以我不忍心看到我的宝贝那么显,
所以就带她到处走走 xDD




她来我家几分钟过后我就带她去亲爱的Giant,
Giant,我们来了 :P




她叫我帮她拍的,很美叻 xD


 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叫她转身过来,这样就Kacha* 拍了下来 :P



 这个是正经的 xDD



这张我最爱   *这张拍到我好像特别可爱 xD



 这张本来也不错,不懂为什么怡会关眼睛 P/s:我告诉你啊,这张怡不给我放,我偷偷放上来的 xD



我偷拍怡的背后 *我几厉害啊,每个照片大部分都是偷拍 xDD



 这张也是我偷拍的 :P






来看看我几张个人照,
因为那时怡在上厕所,
我太闷料,所以自恋起来 xP
对不起,以下的照片恐怕要你们洗眼睛了 TT



这张有点Blur ...












 怡出来了,和她拍个照  * Kicha *



这张也是有点 Blur ...   *Sry ,我拍照技术不是很好 :(


 这张我还蛮喜欢的...我叫怡帮我拍 xD









过后我们就跑出去Old Town那边Yam Cha xD



还没Order我们就玩它的菜单 xD




我的白开水,没办法...那个Old Town几够力死贵啊! 开始严重缺钱了啦 ~~~ TT



 我又在她不注意的时候偷拍她   *感觉自己好像狗仔队 :P



多一次偷拍 :P




我们两个的白开水,因为那时食物还没到,太闷啦喂~~~所以第一时间就是拍照 xD




我和怡Share的不懂什么面包 *Paiseh,记性很差 X...X






我的两个面包 :)



她给我们的蜜糖,我告诉你!
这个蜜糖啊我放了很多,但是那个面包吃下去不甜的 :(


吃完料也要拍一餐 xD



以下又是我的自恋照...
又要委屈你们的眼睛了 ...:(








我可是尤时以来开嘴巴笑...
我笑得很灿烂罢 xD






第三是去我家附近的Padang :)
Padang这个比较少照片啊~




 我又在偷拍她了..







我自己 xD




下面这4张是在我家拍的...









接下来是我可爱的Ah B照片 xD


她自己还会摆Post Tim xDD






更新完毕 :)
等我下篇罢...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