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2-2011

最近没有写部落...
怎样有想我吗? ^^
因为我老爸说有考试所以暂时不能玩...
今天我老爸大发慈悲给我们玩窝..
真奇怪的老爸 ><



说说学校的近况...
最近给我班的男生欺负 ><
但是我不怕...
我握紧拳头打他 !!!
你们终于知道我是暴力的人叻 hehe ^^
不用怕...
我很善良的 ...
我喜欢的人竟然有女友料...
伤心呐~
害...
打算放弃他了...
因为我不想做第三者 TT




打完所有不愉快的东西...
心情好点了...
原来我也可以在部落发泄...
真好~
不多说了...
今天特别累~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