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考试

一提到考试我心都烦啊~
这次的考试我都不懂有没有把握考到好成绩回来...
今年的考试不想去年的考试那么简单了...
我已经是中学生了...
不过中学的考试当然比小学的考试还难...
我真的没有把握~ 
害...
我又不是读书的料...
肯定拿低分...



我严重缺钱啊~~~~~
我想钱想到发疯料...
我神经料...
别管我~
讨厌我们学校的校长...
整天进来我们班骂我们...
拜托...
我们也有自尊的好不好...
算了...
我大人不记你小人过 xDD




最近很多别班的人进来我们班...
好心你们啦...
自己有班就不要来人家的班啦~
还要在我们面前办大佬和LC我们...
你们很Suk Chun的咯~
看到老师经过就快点跑...
你们酱Suk Chun 还敢办大佬啊~
小心出到外面给人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