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2/2011

今天有Road Run ...
要很早起声...
今天我老妈早上6点半叫我起床...
我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
没办法...
起身刷牙洗脸...
准备一切...
我姐慢到死...
我好料,她都还没有好叻 ><
老妈煮maggie mee 给我吃...
清汤的...
不然吃curry很浪费时间~




到学校很多人....
Form 1到Form5的人也有去...
不过一些人也没有去...
开始跑得时候...
okay okay lor ...
但是后来很累...
又很晒窝...
顶啦!
跑到我肌肉都很痛....
陪朋友一起跑...
过后抛弃朋友自己跑 xDD
不过朋友又追上我了...
我尽力跑快...
回到学校时...
那个人给我三分...
不错下啦...
因为最高是5分...
我拿三分是在中间耶~




回到学校第一个跑去食堂买冷水来喝...
顶不顺了...
很渴丫!
我没有吃东西...
过后和朋友在学校走来走去...
因为没有东西做...
很显啊~
过后和朋友去学校大门对面有一档卖珍珠奶茶...
我买honey dew 口味的...
不错啦...
还蛮好喝的...




过后陪老妈去益智在我妹...
去到那里...
看到有一位6年级的学生高过我 ><
然后我也看到那些益智的学生(男生)穿裤子穿到那么高 = =
walao eh ...



不说了..
对不起readers ...
今天的文章 特别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