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得空上来 x)

昨天11点多睡.
今天7点多醒.
厉害叻...
我很少会酱早醒来的...



早上洗脸刷完牙,
第一时间当然是玩电脑啦...
问废话的...
今天虽然是最后一天读书...
因为明天拜六吗...
但是明天拜六...
我虽然没有读书...
但是我有赛跑...
必不得以去的...
不然死路一条而已的咯~



明天还要早上6点多起来...
因为早上7点多就要开始料...
你都知道我每次很夜才起床的吗..
哪里可能噢~
没办法...
我老妈一定逼我起床的...
害~
不想去啊~~~~~~!!!!!
救命!!!!



不说了...
我要玩Game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