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大家好 超级超级久没有来写 blogger 了 
我欠打吗 ? 哈哈哈 XD
这里就快荒废了 ~~~ lol lol >O<





上次是我的生日,
我正式 16 岁了 长大了哟 要乖乖哟 
我神经了 别理我 :P



久违的一张照片 
给你们看下我 心也爽爽一下 XD




给你们看下我在沙登的学校生活
我的沙登 Sohai 姐妹们 wakakaka xDDD






看到吗 ? 她们就是陪伴我如此的 38 们 ~~~~~ 飘过






这两个一直都是我的好死党 我的闺蜜 。<3 font="">
一直都是我们 3 个强力胶 分不开 XD





Bye Bye 咯 ,下次再上来吧 (下次应该是 100 年过后)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