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Hey Yo !

Hey Hey Yo Yo Man !
哈哈哈 ,
我回来发疯了 :3
说真的,
这里真的快要荒废了 , 我神经病过渡
三更半夜突然来写 Blogger xD




别鸟我 xD
其实回来只是纯粹报告下自己很健康 ,
很快乐 ^___^
其实我现在已经在新的环境下生活了将近 2 年了 ,
渐渐习惯了 ..
所以别再为我担心了 :)
我没事 , 我在这里很开心。
有新的一群疯婆子陪我傻 xD
但我也没忘记你们啦 :))





最后来 Post 2013 年 15岁的一张照片来当结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