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5/3/2011

没错...
今天就是我雷慧欣的大寿!
看到好多人在面子书上祝福我...
我好感动噢~
但是我和我家人已经提早庆祝了..
来张我个人照先...


我很久没有在那些Post放照片...
Hee xD




来看看我生日时收到什么礼物吧~
看照片才是最好的解释... x)



我姐送我的correction tape ...
她很吝啬...
这是她的补习中心送的...
算料...
好过没有礼物拿~



这些红包是我老爸,姑妈和奶奶给的..
我妈妈另给...
她没包红包...
赫赫...谢谢他们_____





最后这个是我妹送我的...
很可爱...
我很喜欢 
虽然不是很贵...
但我喜欢就可以了...
虽然这次和家人过得普普通通...
没有开什么Party的...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很感谢家人陪我度过美好的一天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