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2/3/11



说说学校的近况~
考试  ><
这次的考试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还噢给咯
考试终于考完了
开心丫!
我和我朋友在考试时偷吃糖果和零食
我很贪吃的
Paiseh ><
赫赫~




今天终于开始放假了
我要开始颠了
我要做的东西:
1) 和朋友走街
2) 熬夜
3) 去朋友家&珊的 FC

说到珊的FC
我等下有去珊的FC
但是今天怡没来
不用紧啦
应该不会显的咯~



说说11/3/11的情况吧~

School + Giant 

今天一到校
等朋友来就一起去Giant
因为下雨
所以我带买雨伞
她们买珍珠奶茶料
才一起去Giant
去到Giant
我们去那个Lady Bugs那边买糖果
过后我和佩妮要进去Giant里面
慧琳他们不要去
所以她们回现咯
我们进去Giant里面
也是去买糖果
我买青色的糖果 <不懂怎样说
买完了就回去学校


今天一直下雨
这种雨叫长命雨窝 <听说的
今天考Math & ABM
两个都噢给咯
还算容易啦~


不说了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