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Sukan :)

今天有很多人口中说的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
早上我差点迟到叻.
然后看到我朋友.
过后就 Bili Bala Bili Bala 
不说了.
然后我们开始跑.
那时我们本来一起跑的
然后君倪还有西瓜皮不见料 ><
我只看到敏瑜,老鼠,母老虎还有慧琳而已
Then 
本来我想拉老鼠还有敏瑜陪我一起的
但是厚
那个老鼠不要跟我
只好拉敏瑜陪我咯 :DD




然后我就和敏瑜快点跑 xD
过后就遇见那个君倪还有西瓜皮
她们和我们一起走 :)
然后君倪和西瓜皮在半路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疯疯颠颠的 ><
然后回到学校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和喝 ...



然后我班男生突然玩水 ><
OMG !!!
有很多人中招料 ><
幸好我没有玩不然我也中招啊 /.\
然后我们本来想出去Giant的
谁知道那个Guard很Sohai 不给我们出!!
然后我们就从后门爬出去 xD
第一次,第一次 xDDD
然后去到Giant里面
我们想小孩子玩抓谜藏咯
谁知玩到一半
又给Guard赶出去 :(
真的是很可怜
然后去到上面游乐场那边玩
我们班男生又没有拖鞋就在里面玩
谁知给一个Uncle骂才甘愿走 :P




过后就不多说了.
记得Be My Followers Arh :)
不然我不更新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