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明天还得读书啊 /.\

今天来个小更新就够了 :)
今天差不多12点多起身,
其实我还可以更早起身的,
但是我赖床啊,
拖拖拖 ...
拖到12点多才起身 :P




起身就刷牙洗脸,
然后下去吃午餐,
偷偷和你们说噢,
不准和我老妈说噢,
我不懂为什么今天老妈煮的菜就是特别不好吃,
平时就算在难吃,
都不比今天的难吃 /.\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啊,
老妈不要打我啊 ~~~~
过后玩电脑咯,
不懂最近就是玩电脑玩到显了 ><






再见各位 :)
我明天还要读书的,
晚安,
我答应你们下次的更新一定会有照片,
噢给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