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上来了噜 :)

呵呵 xP
我有上来噜 :)
怎样最近米看到我打 Blog 
有想念的感觉吗?
Hee xD
电脑已渐渐的没有这么Lag了
爽咯 x)



今天6点多就要出门了
因为今天我舅他Open House噢
今晚我的靓女亲戚也有去 :D
我不懂要穿什么衣
反正还有大把时间选 :)




在线上一个不关事的照片
只是放爽的 :)




我哥他玩偷拍
我们那时去吃宵夜
你们仔细看清楚
我的样子是不是好像吃到很不爽酱是不是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要管它


再见
下次在上来 :)
我要去Youtube 看我的戏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