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Hapii

那天怡来我家~
我没有更新到~
对不起大家哦~
我现在就更新好不好 x)



我忘记怡几点来我家料~
拍些呐 ><
我们一直讲很废的东西 ><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giant ~
走走下~
很显~
就打算回家~
谁知我们看到old town 就停下脚步去old town喝茶~
哈哈!





过后就回家~
傍晚我和怡去我家附近的公园~
我们去是要去看仔~
不过那边没有适合我们的仔~

玩玩下~
我们就回家了 x)




拍照时间到了~
我们很自恋的~

别怪我们~
因为我们是女生 ^^




         我叫怡弄的~ 美涅~


 毕业的时候evaline送我的~
我拍爽的 ^^


 抱抱 ^^


 晤嘴呐~


 我弄Love型~


一个上,一个下~
我觉得很型!










怡12点多才回~
我们玩到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